close

在聯成上了午零老師的painter課程會讓我們看到很多的畫冊跟教學書,如果想打好基礎的話,午零老師算是不錯的選擇,舉凡石膏像、場景、怪獸、人物、肌肉、Q版,都會提到,而且也提供了很多參考資料以及網站。

 

梁月老師的課之後,我在人物五官比例以及肌膚繪製上有很明顯的突破,無論是肌肉的走向還是毛細孔的繪製,梁月老師都很用心而且用不同方式講解繪製方式,從線稿繪製到無線稿的繪製都有做教學,加上金屬繪製的教學真的超級實用,而且也很簡單明瞭,真的受益良多。

 

而東方月老師的課程,也會教到很多筆刷以及很大量的教學資料,從PSpainter,都有著讓人眼花撩亂、目不暇給,超級大量的筆刷,其中我特別感激東方月老師教過的透明感的噴槍筆刷,讓我在網路上接案的時候,很多張圖都是幾乎靠這一隻筆刷完成繪製,畫出來的感覺也很耐看,也是我特別會拿來抬高價錢的籌碼筆刷。

 

在此感激以上課程的講師,讓我在繪圖的道路上提供了內容極為豐富的參考資料。

20121108人魚-3-1-1

布丁-採用版本-END5

阿福-草圖8-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YIN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